无限老铃

别画画了写文吧(打死自己)

屑指の梦境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很生草的梦就是

我和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睡觉

从左往右分别是神威,卡穆,我,丽芙

然后我记得神威和丽芙都是面朝左睡的我进门时他们俩已经睡着了

然后卡穆还催我赶紧点别吵醒丽芙(???

我想换个衣服于是就快乐扒裤子结果发现自己穿着花棉裤又默默穿回去了()

就这样我面朝丽芙钻过去了()

我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来这个梦

然后刚才讲给我的神威+丽芙厨亲友听

亲友:(揪住我)你昨天晚上吃的什么为什么我没有梦见?!

我:(崩溃)我哪知道啊我明明是七实激吹厨啊我刚抽到遥星之座了不应该梦到宇宙第一可爱娜娜米吗?!!

总之就是,失去了又得到了???

评论(3)

热度(5)